close

在電車經過的高架橋下,我聽不見你的回答,只看見你的唇微微的顫動,述說著我期待已久的答案。

是『YES』吧?還是『NO』呢?

你的眼神充滿了堅定,而我只剩游移。下班與下課的人群從遠處的圍欄走過,對他們而言這個世界不管發生何事都事不關己吧。

但我為什麼站在這裡?




在河川經過的堤岸公園旁,我聽見棒球被金屬球棒擊中的清脆響聲。那顆小小的白球從遠方朝我飛來,滾到了我的腳邊。

我彎腰撿起球的瞬間,望見了追著球而來的你。你我只有一步的距離,在那一瞬間,到底有什麼東西開始了,我偏著頭想卻怎麼也答不出來。

到底是什麼呢?




冬天的冷氣團來襲了,但是我的心卻相當溫暖。我拿到從你手中給我的,來自販賣機熱騰騰的咖啡。

這時候的我們一直在等著畢業。在那之後,什麼都不會改變的吧!即便現在沒有機會,但是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

那個可以向你傾訴一切的機會。




我內心所深信、所守護的到底是怎麼樣的自己?

毀壞了純情之壁,汙染了心中最純潔的東西,想著大人心中都會想要的事物,這樣的我真的很糟糕。

『你是真的很喜歡我』這樣的意思你有嗎?我猜想應該是沒有吧,為此,我只能盡可能的降低,這些無謂的想像。




並不是不行這麼做,而是我根本沒有勇氣這麼做。那一扇邁向未來的門扉,不知道誘惑我幾次了。讓我有這麼多掙扎與改變的是你。但儘管交給我吧,我不會跨越這條線的,我努力、努力不會橫越它的。




戀愛是不被允許的吧?即使我張開雙手朝你飛奔過去,也會因為『只因為我們太過年輕,還沒成為大人』而被拒絕在外吧。

戀愛是不被任何人認同的吧?我一直在你身旁默默觀察著你,你的心情我一直都很了解,也因此我只能隱藏著我的情感,

成為穿著制服的人偶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