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小女孩從火場中被甩了出來。

「媽媽...媽媽...」

夾雜驚慌與恐懼,她趴在地上喊著媽媽的名字。

「我媽媽還在裡面...快救救她...」

深夜的大火來得太突然了,所有人忙著救火,沒人聽見小女孩的哀求。

她的母親為了救她,將她從窗戶丟了出來,但自己卻來不及逃生,被火場倒塌的巨大柱子壓在底下,動彈不得。

「危險啊!快離開這兒!!!」

小女孩想要爬進火場,但火勢劇烈的竄燒,她硬生生被拖離了現場。

透過那扇小小的窗,小女孩永遠記得母親最後被火焰纏繞的模樣,這場火燒傷了她幼小的心靈。


--15年後--


這是個以獵人為首的世界,所有人的實力都以獵人等級來分級。被獵人公會允許成為獵人之時,會被要求紋上一個圖騰,這個圖騰便代表獵人的身分。

終年被大雪覆蓋的北方雪國邊境,有個小小的酒館,蓋在懸崖之上。酒館老闆是個年輕女人,但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去。

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酒館的葉片門突然被狠狠撞開,一群穿著厚重金屬鎧甲的士兵列隊進來。待兩排的騎士就定位,一名身材魁武的騎士跩步走了進來。

他臉上的刀疤證明他是名身經百戰的戰士,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

「是...是...是王國騎士團!」

幾個實力比較弱的獵人全身顫抖了起來。

老闆娘優雅地坐在櫃子上,酸溜溜的說,「哎呀...王國的走狗,來我這間小酒館要做些什麼?這裡可沒有高級的葡萄酒供你們白吃白喝啊~」

「妳是這間店的老闆娘?!正好,看妳要乖乖就範跟我走,還是要等我毀掉妳的酒館才離開?!」

刀疤團長似乎已經決定要執行後者。

「有本事你們就試試看吧,碰到我一根寒毛就算你們贏囉~」老闆娘輕蔑的說著。

團長耐不住性子,舉起背後的巨斧用力朝地面劈擊,發出了轟隆巨響,一道有魄力的斧氣射向老闆娘所在的櫃檯,只見老闆娘優雅地往後一翻,剛好閃過。

「王國走狗都是瞎子嗎?打偏了呢~」

只見團長怒喝一聲,往老闆娘方向衝去,繃緊肌肉用力揮擊斧頭。老闆娘一個小步伐輕踩上斧頭,將臉貼近團長的鬍渣前,「刷刷」兩聲賞了他兩巴掌。

「斧頭雖然銳利,但使用它的人卻是個笨蛋啊~」

團長見面子不保,怒不可遏,準備大開殺戒!

「夠了!」門口傳來一個老人的聲音,瞬間讓所有王國騎士團的殺氣凝結住。

「真是一群飯桶。」

一個長著山羊角的老人拄著拐杖走了進來,雖然他看起來弱不禁風,但他陰沉的雙眼卻讓人不敢輕舉妄動。

「久違了老頭,怎麼還沒死啊~」老闆娘不改嘲諷的作風。

「如果我死了,誰來阻止你們這些S級的極惡獵人在境內胡作非為呢,艾莉絲。」山羊人進一步發言,「不,該稱你是『黑貓』艾莉絲吧。」

「黑貓...艾莉絲?!是那個無惡不作、獵殺許多正義之士的女獵人嗎???」一旁的獵人議論紛紛。

「那些人可不是我殺的,王國隱匿真相的能力跟你的年紀一樣有增無減啊~」艾莉絲意有所指的把目光轉向山羊人,「還是我也要把你的名號報出來呢?陰險狡猾的死神--」

「呵、呵、呵。」老頭露出了詭譎的笑容,山羊鬚跟著抖動。

「我到這邊可不是為了跟妳敘舊,有個任務要交代給你,幫我找出一個人,然後殺了他。」

「嗯?」

「已經消失許久的,魔人羅爵。」

艾莉絲眼神顯露出一絲的遲疑,「你憑什麼認為我會接下這個任務?」

「就憑--妳跟他過去的『羈絆』啊!呵、呵、呵。」

被稱為死神的老頭再度發出了陰險的笑聲。





火事之後,小女孩無家可歸,常常流離在不同的寄養家庭裡。但不知是不是詛咒,每隔一段時間,寄養家庭的主人就會離奇死亡。

--那個小女孩...就是傳說中那個...魔女?

--只要她待過的地方都會發生不幸的魔女?

--呀!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們!

街上的婦女議論紛紛的討論起眼前這個衣衫不整的小女孩。她胸口沉悶,但她沒辦法阻止這不實的謠言,只能用不甘的眼神望著那些婦女。

--那是什麼表情啊,看了真令人討厭!

--快滾,你這個魔女!!

這幾個不講理的婦女拿起腳邊的碎石子往小女孩身上砸,打疼了小女孩。其他村民不阻止,並且默許這可惡的行徑。

「妳們這是在做什麼!」

一個音色豪邁的男子挺身而出擋在小女孩面前,他看起來不像一般人,擁有壯碩的身材與...惡魔的翅膀。

「妳就是我在尋找的那種人,來吧!跟我走!」

男子巨大的身型裡,藏著一雙溫柔的大手。

他將小女孩像貨物般扛在肩上,往天空一躍,離開了這個人間地獄。

「保護自己或是保護心愛的人,都是需要力量的!」

伴隨風聲的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小女孩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