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上了我也沒辦法,雖然很對不起你但我們還是分手吧。」

「妳這樣很不負責任,明明犯錯的是妳為什麼我要活受妳的罪!」

「都已經跟你道歉了還要我怎樣?!」電話那頭的她語氣尖銳,活像個被逼急了張牙舞爪的巫婆。

「......妳這個賤胚,妳、妳得讓我打個分手砲!」

「......。」

下流,我知道,但這種言語暴力的傷害微乎其微,比起她帶給我的一切。

劈腿。



-----



我常在想,後來的我們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

剛在一起的時候愛得死去活來,出遊、自拍、打卡,連一秒都分不開。過程有些零星的爭吵,但哪對情侶不吵架呢?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她那聖潔到不行的觀念--禁止婚前性行為。

交往一年半以來,每當慾火焚身,想發生肉體關係前都被踩了個急煞車。她的觀念保守到令人枯燥的程度,但這樣的女人卻能允許自己出軌,這不是很諷刺嗎?!

我佇立在她的公寓前,回想著她信誓旦旦地說,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的認真神情。但如今她卻輕易答應我的分手砲要求,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是為了消弭自己的罪惡感?還是說,她不惜獻出身體也非得跟那男人在一起?!



-----



她的房間是粉紅色的,粉紅色的床單上擺了一隻粉紅色的布偶熊。女性的香氣撲上了我的鼻,竄進了我的身,心癢難耐。之前到過她的房間幾次,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興奮。

柔順的長髮正披在細嫩肌膚與黑細肩帶上,再往下碰是渾圓飽滿的C罩杯。本以為交到了個性感火辣的女友,但碰不得一事在朋友面前也只能苦笑。

她曾這麼說,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前前後後,關係無阻就大膽往前,踩到底線就迅速往後--碰觸身體就是她的底線。當時我開玩笑的說,情侶之間享受魚水之歡才是一種前前後後吧。談心、散步、接吻、發生關係,這很自然不是嗎?

只不過越過她的底線之後,到底是往前還是後退?

這些疑問沒有困擾我多久,我邊忘卻邊卸去她的上衣,她的身體發熱得很快,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動。不知是不願意面對我的眼神還是如何,她很快就蹲了下去,深深地銜住。她不是禁止婚前性行為嗎?怎麼這麼熟練?我被她含出了一道爽痛的懷疑。

我將她推倒,順勢滑進了她的身體,但她仍不斷迴避我的目光。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想到此,我就不知道我存在的時間點是最初還是最後、時間是交疊還是無限延伸下去?

凝視著她漠視我的神情,『那傢伙到底哪邊比我好?!』這個問題從心底竄了出來。我想逃避這問題,用力扭動腰環,換得她的呻吟。我在逼問她的肉體,也在逼問我自己。可惡!那個傢伙到底那邊比我好?!

都是妳這個賤女人害的,我要讓妳知道我的痛楚!我使勁換了姿勢,讓她騎在我的上面。可惡--我要毀了妳--那傢伙到底哪邊比我好?!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一對正在交歡的男女出現眼前,女人痛苦呻吟,男人雙瞳佈滿血絲。

光滑透亮的女人脖環旁,

一雙粗大的手正掐在上頭。



-----



我們曾經立下誓約,永不分離。我飛離房間,飛進了一起走過的風景、一起享用美食的餐廳、一起度過的紀念日,這些回憶多麼的美好呀!

我愛妳,好愛好愛!

但我付出了這麼多,妳怎麼可以不愛我!!!

哀嚎的同時,我放開了因掐緊而變形的雙手,內心與身軀都快承受不住,把佈滿血絲的、天旋地轉的、永不分離的、不甘的、疑問的、報復的,通通化成一個點,腰桿像是一條膛線,沒多久便噴發了;愛抽離了,靈魂也跟著抽離了。

忍不住,落下淚來。是終點吧。

馳騁完獸性,最後只剩下無盡的空虛,我像個沒有靈魂的帶線人偶癱軟在床上。分手砲看似是一種溫柔的報答,殊不知是一種沉重的報復。

謝謝妳,我會過得比妳好,我淚眼簌簌地說。

謝謝你,我會過得比現在的我還要好,最後她面帶不甘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