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定年紀,有些捧油開始想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

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是不會拒絕啊,一口答應。接著他們多半都會叫我開個條件。

剛開始當然是很老實的講了,要C罩杯以、以上的呀!肉感尤可、骨感甚佳!

聽完之後雙方都嗤嗤的笑了,我猜想,對方的腦中大概浮現AV女優的畫面吧。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莊重點,有三十歲的穩重感,後來就都很認(做)真(作)的回答。

條件一,最重要的還是要以交朋友的心態來認識對方吧。

若是遇到以結婚為前提而認識的對象,迫於不得已必須以現實面的角度去衡量對方及對方的家庭。對於不合適的忍耐程度會不同於平常,容易帶來急迫感。錢當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觀察對方處於沒錢的情況下是不是能積極的應對,而不是在於對方當下有沒有錢。

但我想通常都是要交往三年以上才有辦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能跟你走三十年,或著反過來說,要一些時間才有辦法知道在不同環境下成長的兩個人,是不是能接納對方曾走過的三十年。

講完條件一,對方譁然。我不理會他繼續講下去。

條件二,外表看得順眼就好,主要還是聊得來吧。

朋友聊得來才能當情侶,情侶聊得來才當伴侶,順序很重要。興趣相投、生活習慣差距不大的人就能同船渡;進一步交往會碰觸到觀念、未來等深入話題,聊得投機也才能共枕眠。

經過我這麼精闢長篇大論的回答,然後就......嗯,沒了下文。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依舊單身,持續等待。有可能出現、有可能不出現,等待最大的風險在此,醍醐味也在此。

後來再有朋友問我交女朋友要什麼樣的條件時,便毫不猶豫的說了。

果然,還是要C罩杯以上啊!下個動作是我開始列下D槽裡AV女優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