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說希望住進我心中,雖然當時還沒發生,但是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不知不覺妳也搬進了我的心房許久。這幾天我深深的感受到少了妳的氣息,以及住在心中的妳離去了。

不必擔心妳結束的方式不好,為了做出分手的決定妳一定很煎熬吧,很抱歉讓妳承受這些!總得有人畫上句點,才能讓我們兩人繼續往前走。謝謝妳果斷的決定,比起拖拖拉拉糾纏不清,我很慶幸遇見的是妳。

畢竟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我想心情難免都會受影響,對自己好一點,妳有本錢可以大吃大喝(但記得要規律,別再因為工作而忘了吃飯)。

如果妳還會心悸的話,記得找時間去檢查心臟,天氣變化很大,也要多注意妳的舊腳傷。好好堅持妳的排球夢,希望過了十年、二十年還能看到妳在球場上奮力的撲救球,那樣的自信是很讓人喜歡的。

關於未來...工作難免都會有壓力,是他們不了解妳,而不是妳不好。等妳手邊的展覽結束之後,我相信妳父母一定會經由妳的陪伴而回到原本幸福的模樣(他們也相處了這麼多年,一定懂得互相的體諒),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一切都會變好。妳可以走向全新的未來,這樣的日子很值得期待。

最後,箱子裡的東西應該都是屬於妳的。好好保重,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謝謝妳的美好。





---------------





妳收到我寄過去的東西之後,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妳的不捨,我聽了心很痛。

我當然也會懷疑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心想是不是就再也無法見到這個人了...

但是,為了讓未來的我們過得更好,能夠像正常朋友般的相處,

現在我們都應該努力排除滯留在心中的那份情感,讓傷口結痂,讓舊關係慢慢消散。

然後,大步朝著我們預定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