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剛失業跟阿米米要做大型手術而感到壓力很大,昨天無預警接受到妳的搬離,很不甘心的鑽了牛角尖,我想跟妳道歉...

其實在一起很多時候都不認同你的想法與做法,所以沒把重心放在妳身上(妳說得沒錯),我只是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罷了...

我應該要多為妳想,接下來我會承擔責任,希望妳過得快樂,我尊重妳的分手意願...

畢竟還是有感情,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可以告訴我,希望友誼長存...

相機是我們共同買的,我想把它送給妳,希望妳多帶它出去玩...

最後,跟妳在一起是我很棒的回憶,我不後悔選擇妳,也希望妳工作跟家庭的問題可以圓滿落幕,保重了...





------------




傳完簡訊之後我崩潰的大哭,一直向妳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害怕失去妳,害怕一個人獨處,害怕深夜醒來沒有任何人陪伴...

害怕回到過去那段尋尋覓覓的日子,害怕我得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大小事,包含阿米米後半輩子的重要決定;

當個性迥異的兩個人都投入了感情,若沒有強烈到可以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重大決心,那註定成為悲劇...

愛情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對於辨別合適對象的識人功力是我今後的功課,好好認同一個人再投入情感也是我的功課,對愛情要謹慎、並不斷努力更是最重要的課題;

現在我必須轉移注意力,學習改變愛情在我生命中的順位,

希望我們都能夠趕快回到正軌的日子,追尋到下一段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