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米同時衝了出去,一左一右準備包抄蒙面男。

只見他得意地放聲大笑,「我還以為是想躲在暗處偷襲,沒想到這麼快就準備來送死了!」

接著他帥氣的轉動長笛,便開始吹奏。

小米應聲倒地,毫無任何反擊之力。她在地上哀號,全身顫抖用力想爬起來。

我見機不可失,想加速從右方襲擊蒙面男,不過他卻突然轉頭過來,「別以為,我沒注意到你唷?」

他嘴角揚起的弧度真令人討厭,「咯、咯、咯~」有如中年大叔的笑聲,更令人反感。

他將雙手高高舉起,彷彿要進行最終的審判,緩緩將銀笛靠在自己的嘴唇前方,吹起了寂靜的樂章。

「又是那麼多條,到底要拔哪一條,嗚...」

我耳邊又響起了小小的說話聲。

「趁現在!!!」小米響亮地大喊~

只見一把木刀從蒙面男的背後拋出,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正好落到我頭頂四十五度角的位置。

「小米倒、地、拳!」

只見小米矯健地衝到蒙面男最沒防衛的背部,連擊了好幾十拳,我迅速躍起接過了木刀,重重的朝蒙面男的天靈蓋一擊,天衣無縫的小組配合。

蒙面男哀號一聲過後昏厥過去。

「假裝跌倒大作戰,成功~」我與小米兩人開心地擊掌。




---------------------------




蒙面俠暈眩之際,彷彿聽見一名男孩與女孩在對話。

「妳剛剛演得真好,在地上裝得好像~」男孩的稱讚。

「拜託,演戲我最在行了好嗎?我可是演什麼像什麼大賽中的冠軍耶,請叫我天生戲精~」女孩瞇著眼,揚起得意的嘴角。

「話說,後面這個傢伙該怎麼處置他啊?」男孩指著地上不醒人事的傢伙問道。

「一般遇到戴面具神秘兮兮的傢伙,你不會想看他的真面目嗎?」女孩露出雀躍的神情。

男孩也很想看。

蒙面俠昏昏沉沉無力抵抗,男孩與女孩同時蹲在蒙面俠旁邊,將他的面罩揭了開來。

「什麼呀~我還以為是個帥哥,竟長成這副德性。」女孩訝異,特地拉高了聲調。

「怎麼會是一個中年大叔,難怪他會穿著披風,剛好能夠掩飾他發福的身材。」

男孩與女孩同時大笑。

也許是因為頭一次嘗到勝利的滋味,這對男女顯得格外興奮,甚至有些得意過頭。

「我還真是沒用...連自己最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

對照之下,蒙面俠在內心暗自啜泣,被勾起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