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友人在聊天。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一直覺得很餓,明明剛吃飽卻還是不斷想吃東西。」

「你可能得了飢餓症。」

「什麼飢餓症?!那是什麼鬼?應該是冬天的關係。」

「那是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

「因為冬天已經過了,現在都夏天了。」

我頓了一會兒。

「那...飢餓症是什麼?」

「這無法用言語說明,你只能實際去看你的胃,你就會明白的。」

「什麼跟什麼啊,我要怎麼看我的胃?」

「潛進去。」

我半信半疑,但還是鑽入肚臍眼,潛進了我的胃。眼前有一男一女待在黏稠的胃裡。

「你們是?」

他們在吵架。

「請問...」

他們仍然激烈的爭吵,完全不理會我。

「我說...」

女性開始對男性拳腳相向,看樣子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喂!別在我的胃裡吵架行不行!!!」

這樣的邏輯怪怪的,怎麼會有人在我的胃裡吵架?

他們兩個開始拿起胃裡的東西亂丟,很快地把胃裡的東西都摔壞了。都空了。

「...」

我離開我的胃,出去找友人求救。

「有一對情侶在我胃裡吵架欸~已經打起來了!」

友人狐疑的看著我。

「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知道啊,不是你叫我到胃裡去看看的嗎?」

友人把手背放在我的額頭上。

「你發燒了嗎?」

「明明就是你...叫我...到胃裡去的。」

「如果真如你所說,那你把那一對情侶吃掉就好啦。」

我噤言。再度撐開肚臍眼,跑進我的胃袋裡。一男一女還在爭吵。

「我說,如果你們,再不停止的話,我就要把你們吃掉了~~」

沒有人理我,胃裡的東西仍然在飛來飛去。

「別欺人太甚了,我要吃-掉-你們--」

我一口將他們吃下肚。沒多久,他們倆又從上方的胃管掉了下來。

「...」

問題沒有解決,我又跑出去找友人求救。

「我把那對情侶吃掉了,不過他們又從胃管掉了下來。」

友人不理不睬。我一直追問他該怎麼辦。

「你的故事真的很沒有邏輯。」

最後他這麼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