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逃!!!」

這次仍然是橫躺著醒過來,不過懵懵懂懂之間,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正在被拖動。

「怎麼這麼重啊,厚唷,你這個胖子!」少女的聲音。

地面上隆隆作響,逼得我睜開了眼。

只見貓眼少女使命的拖動我的雙腿,彷彿在拔河般用足了全身的力氣。我看到我的褲子被人扯下來,屁股貼在冰冰涼涼的地面上。

「妳想幹嘛啊!」我對於春光乍現感到相當害羞。

她神情著急的拼命往上指,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了。真夠誇張。

脖子一縮我抬頭往上看,見到一座巨大的建築『正在』從空中掉落,大塊的陰影遮蔽住了陽光,已經看不到完整的天空。

「那棟建築、那棟建築不就是...!!!」我對於正在殞落的物體感到熟悉,突然想起--那是台北101啊。

101斷成兩截,從空中掉落。「真的是世界末日啊!!!」

小塊的落石已經先擊中地面,撞出一個又一個大小不一的坑洞。清晨的路上沒見到任何一個人影,灰塵混雜在沁涼的的空氣之中。

我與貓眼少女像是參加早鳥馬拉松,不,是早鳥百米生存賽般的狂奔在寬敞的馬路上。地面上不時傳來陣陣轟隆轟隆的聲響,但我沒時間往回看。

「雖然說這是場夢,但...也太逼真了吧!」我一邊大口喘氣,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著貓眼少女小抱怨。

「對你而言或許是場不算什麼的夢,但對於長久生活在夢中的某些人,他們的世界正在被摧毀!」她補充道:「是你的調皮造成的。」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她說的『摧毀』是什麼意思,直到我看到接下來的景象才明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