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裡正提著從TSUTAYA租的人妻系列謎片。

謎片的封面從看得見露天停車場的五層公寓上,有諸多位性感人妻,身著若隱若現的薄紗,擺出撩人姿勢,正在向樓下的害羞送貨員小弟挑逗的畫面。

『我也好想去應徵送貨員呀!』當下出現的念頭,讓我迅速把它從架上拿下。

每個月五號是一個月當中最開心的一天,拆開剛領到的薪水袋,把所有的新荷女優,以及銷售排行榜前五名的女優一次租回家。

我最愛的麻倉憂引退後復出的新作當然也沒有錯過。她剪了個俏麗的短髮(看起來好可口但我覺得這種髮型不適合她),再度衝上銷售排行榜第一位,我眼明手快地把她從一名看起來縱慾過度的大叔手上救回。

『拜託,小憂憂不是你這怪大叔有資格擁有的好嗎?!』

滿心期待的想趕快回家看片,卻迷了一點路。有什麼辦法呢,剛搬到新的公寓,迷路也是理所當然的吧。本該是面對河景的方向走回公寓,卻恰恰從另一邊的小型露天停車場走回。

停車場上只有幾輛車,但都是進口名車,及國產的高級轎車。只有一台相形之下極為普通的銀灰色NISSAN小車--我的愛車。

這也是不得已的吧,我只是名小小的料理店廚師,比起那些社會中流砥柱的上班族們,我們這種行業也只會被當作不入流的職業吧(唉,薪水差距就說明一切了)。

正當我感嘆著社會多麼不公平之際,颳起了一陣大風。突然間,我的眼前一片黑,這味道...好香呀!!!

耀眼的陽光再度照入我的眼簾,已經是數秒鐘之後的事情了。地上掉落的是一件...黑色蕾絲胸罩。

「那邊的帥哥,可以幫我把奶罩撿上來嗎~」

『可以幫我把奶罩撿上來嗎?』

『可以幫我把奶罩撿上來嗎?』

『可以幫我把奶罩撿上來嗎?』

『帶著猛烈的愛衝上去!』『不,不可以!』

我站在原地愣了好幾秒鐘,看似在猶豫,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的獸慾早就戰勝理智了。那幾秒鐘我瞄了掉落在地上的黑色胸罩好幾次,是在確認什麼罩杯。

這尺寸...應該只有B,充其量只有B+吧,好小。片子看多了,不用幾秒鐘就可以判別罩杯了。

我抬起頭,興奮得像是遊樂園的氣球一樣快飛上天。陽台上,掛滿了各種款式的女性內衣褲,有如百貨公司內衣換季大拍賣的景象。

我所租賃的三樓,以及四、五樓都有五顏六色的內衣大剌剌的掛在外面。一名長髮、瓜子臉、長相頗為清秀的女子正在收拾衣服及私密內衣褲。

看在她長得還挺年輕也滿正的份上,加上又是我最愛的長髮,小了一點就不要計較了。

我記得曾看過另一部謎片,是描述一個內衣收集狂大叔的戰鬥故事。在深夜裡,大叔會莫名地被正義感上身,立馬套上女性內褲,身著帥氣披風,出發擊敗偷走新款式內衣的對手(當然都是女性)。每當大叔被胸罩鞭打臉部的時候,就會戰鬥力激增,然後開始那個...(請自行想像)。

空班休息時間的午後的陽光頗為強烈,照得我有點分不清現實還是幻想世界。我盯著陽台上那名妙齡女子,竟說出了:「妳等著,看我怎麼收拾妳!」我、我在說什麼啊!

「收拾什麼...?你放心拿上來吧,我老公去上班了不在家!」

.

..

...

『誘惑是一種犯罪啊!』『...啊啊啊,太太,不,不可以!』

剛剛說過了,理智對我而言就像廁所的衛生紙,早就沖到馬桶裡去了。

我抓起地上的內衣往公寓上衝,完全忘了自己還拿著不少謎片這檔事,如燕子般快而平穩的俯衝到三樓,「嘿嘿嘿,我來了,是哪一間?」

每一層都有五間小公寓,我穿過了自己的家門302號房,找到了位於正中央的303號房,心裡暗爽吼叫著:住在我的隔壁而已,真LUCKY!

對了,關於那個人妻系列的後續,送貨員小弟將貨品送到人妻家門口的時候,人妻們早已身著薄紗與性感內衣,或翹或挺地以各式撩人姿勢等在玄關。剛開始送貨員還很扭扭捏捏不太願意進去,但後來一下子就解開心房,全脫光了...(嗯,後續還是請自行想像)

我按下門鈴,心裡幻想著要當送貨員小弟還是戰鬥狂大叔?

沒幾秒鐘,門緩緩地被推開。

「咦?!怎、怎麼穿得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