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唱完KTV送你回家的途中,我無預警牽起了你的手。

緩緩的吐出一句『我喜歡你』卻換來你扭捏的說了聲『不要』,我把手輕輕地放了下來,你跟我都沒有多說些什麼,場面有些小尷尬。

我知道一個人第一次說不要並不一定代表真的不要,但第二次說不要就一定是不要。

我又再一次牽起你的手但並沒有辦法如願,我會這麼做原因在於我期待能夠多聽到你說出一些內心話...

你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傻,無法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你說你現在只想當一隻鴕鳥,想要鑽進土裡假裝不知道。

我摸摸你的頭,也摟著你的手臂,輕輕的安撫著,被愛情傷害到心靈深處的你。

其實我並不是不明瞭,你現在的狀態並不適合談戀愛。只是上一段的情傷到現在,你一直選擇當一隻鴕鳥,對自己內心的聲音充耳不聞也不問,

就像一個躲在門後的膽小鬼...

以前的我總認為,任何事都應該勇敢的面對,但經歷了一些波折,我漸漸覺得逃避也是一個面對的選項,

就因為現在的我們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無法坦誠面對自己,才會在往後的日子讓自己更堅強、更勇敢的爬起來。

我希望在我身邊能夠讓你放心的把話說出來、把淚流下來,盡情找到一個可以宣洩的出口。

我才會跟你說不需要給我一個答案,也不需訂定時間的等待,

只要做好你自己,走好你的步伐,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就好;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打開門走出來,也深深地相信我們日後會在一起,這一段日子我會試著靜靜陪在你身邊,隔著門多跟你聊天,

但同時也會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當未來哪一天你好起來但我們並沒有辦法一起走進下一個狀態的時候,我會帶著開心的笑容跟你say goodbye,

讓彼此都能夠遇見更美好的未來。

不管這個夏天會持續下去還是會結束,這都將是一個很熱的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