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現了,這兩個行為怪異的喵星人。」小米一臉不屑的說。

「牠們剛剛自稱自己是雙喵俠,擅自改牠們的名字應該不好吧。」

「管牠們是喵星人還雙喵俠,牠們很可疑,從我們進來捷運站就開始跟蹤我們,還有,那對貓眼看了就討厭。」

『妳要不要去照照鏡子啊,在黑暗中妳的貓眼也很顯眼欸。』

我很想這麼對她說但我止住了嘴,因為她已經完成戰鬥準備姿勢。意思就是說...眼前這兩隻可愛的貓咪是敵人?!

「你們這兩隻臭貓,為什麼跟蹤我們?!」小米講話真衝。

黑貓:「既然妳低聲下氣的問了,」白貓:「那我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妳。」

牠們倆手勾著手轉圈圈,讓人受不了的萌啊!!!

黑貓:「我們~是正義的一方,」白貓:「要來~阻止妳們毀滅世界~喵~」

「歌也唱得太好聽了吧,明明是惡魔黨憑什麼自稱是正義的一方!」小米哼的一聲表達不屑。

我沒想到小米嗆起來還頗有架式的。

眼看雙方就快要打起來了,我趕緊介入緩頰。

「其實不需要這樣爭吵吧,你們跟小米都有貓眼,也算是親戚吧。」

黑貓:「為什麼她也有貓眼,」白貓:「但卻長得那麼不優雅。」

這兩隻貓一邊說一邊互舔對方閃亮的毛,又是萌萌動人的舉動。

「我們只是來這個世界找尋勾針...不,是夢武器,你們知道在哪裡嗎?」

黑貓:「你們果然是來毀滅這個世界的,」白貓:「我才不會把剛剛在101撿到的夢武器還給你們。」

黑貓白貓:「就算你搔我們的肚肚也不會告訴你們的喵。」

牠們倆不知為何的在地上打滾,翻出了肥肥的肚肚。勾針就綁在牠們的肚肚上。

「果然在你們手上,別跑!」小米作勢衝了出去,準備抓住那兩隻耍萌的黑貓跟白貓。

只見黑貓白貓翻身爬了起來並往遠處跑去,跑進了後方明亮的捷運月台,繞過了刷票口,一隻往左一隻往右的跑掉了。

「怎麼辦,要追哪一隻?」我著急地問小米。

「兩隻笨貓,早就警告過你們對於入侵者是多說無益的事情。」一個青少年的聲音。

一個蒙面披風俠以帥氣姿勢從直直落在我跟小米眼前,披風像蝙蝠翅膀一樣刷的一聲展了開來,落地時還發出了很不協調的『嗶嗶』兩聲,聽起來很像是捷運刷票處的聲音。

「怎麼樣,這樣登場很帥吧?」蒙面俠自言自語。

又是個怪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