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做一個夢,你窩在角落嚎啕大哭的夢。

總是一陣一陣的,你的哭聲你的心碎聲,

以及你臥倒在地板上不甘心捶著地板,哭喊著為什麼為什麼的哀號聲。




最近我常想起,你將粉紅色的定情物交還給我的那場別離,

以及最後心知肚明這是走往分離的道路,還是緊緊握著彼此的手往下走的午後,

明明不想這麼下去卻用著虛假的笑意上演著椎心之劇,

然後任由說不出口的不願意劃隔了你我的未來。




最近我總是一人獨自陷入思緒,

難忘高鐵站溫暖的擁抱,灑落在陽光底下笑著說再見的你,

一句對不起一句謝謝你,一句願不願意繼續在一起,總是少了那麼一丁點的勇氣,

讓結局只剩下一句來不及。




沒辦法愛了,沒辦法那麼愛了,

就因無法面對自己用愛深深傷害了毫無保留待我的你,

我封閉了情意,封閉熱情,封閉那個信仰著愛卻天真的自己。

我只能不斷告訴自己,要留給自己一些些勇氣,往前繼續,

卻只能窩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


寫下等待雨過天晴的寥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