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把麥當勞漢堡從紙袋中拿了出來,正打算坐了下來,眼前卻出現一名雙手緊握小刀的殺手。

...是個女人。但因為太過慌亂了我根本來不及看到對方的長相是不是很正,只看到刀鋒猛力的刺向我的腹部,銀色的利器頓時卡在身體上。女人慌張的放開了手。

『不,不會痛欸...』正當我洋洋自喜還差點笑出來的時候,痛楚才從腹部深處傳出,脊髓向神經發出凶狠的怒吼,害我痛得彎下腰來。

身旁的人們開始尖叫!沒幾秒我失去平衡感一頭栽向地面,漢堡從我手中掉出。

『幹,我的漢堡還沒吃欸...』

在失去意識之前我竟然想著『漢堡很貴欸花了我很多錢』這種無關痛癢的小事。



-----眼前一黑-----



我原本以為身旁的人會好心打119幫我叫救護車,但並沒有。

如果在停屍間醒過來我肯定會嚇破膽,不過更獵奇的是...我竟然在剛剛的地方醒過來,漢堡仍然在我手上,謝天謝地。

我依舊站在台大校園圖書館前,一個充滿青年學子的地方,大家紛紛席地而坐吃晚餐,夕陽從前方照耀過來。我環顧四周,並沒有見到剛剛的殺手。

摸摸自己的腹部,並沒有刀傷也沒有血跡,一切就跟新的一樣。

我打開紙袋拿出漢堡,眼前又出現了一個兇手。是剛剛那位,她的長髮飄逸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不過沒辦法看清楚她的臉。

她一個飛步又出現在我眼前,刀子也插入我的身體裡。

『幹,又要痛一次...』

身旁的同學就像安排好的臨演開始尖叫!我又痛了一次而且再度倒地,更可惡的是...根本沒吃到漢堡...好不甘心!



-----眼前一黑-----



媽呀,這是鬼打牆嗎?!

為什麼我又出現在同樣的台大圖書館前?這時候我反而希望我出現在停屍...喔不,是醫院裡。

同學打個救護車有那麼困難嗎?!我怒視身旁的同學,但根本沒有半個人理我。

我開始環顧四周,深怕那個女人又從哪邊出現襲擊我。圖書館前方的廣場上來來往往的學生與家庭,有牽著腳踏車的,拉著小朋友小手走往圖書館方向的,但就是沒有女人的身影。

見鬼了?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我得更小心謹慎才行。

從圖書館前方的石製階梯慢慢延伸出去,有個大型的花園廣場,佈滿有一大片的青草綠地,花圃周圍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從圖書館前方的直到更遠方的椰林大道。

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地毯式搜索,確定安全之後,才從袋中把漢堡拿出。

女人又出現了,那瞬間,我懂了,她是從漢堡裡面誕生的,漢堡殺手。

是女的唷。



-----眼前一黑-----



我好想殺了他!我想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一想到他就讓我覺得充滿恨意,要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落魄到如此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