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是拯救世界,就像是漫畫或電玩中的勇者一樣,拿起勇者之劍,電爆魔王的頭。

帥氣、受到眾多女性歡迎,讓很多小孩羨慕。

不過要當勇者不容易,我現在只能先當個小阿宅,每天過著無趣的死日子。

如果能當上勇者的話...該有多好...

我持續在電腦前做著白日夢。




-----------------




一切是從什麼時候發生的,我完全沒有察覺到。

當時我那根不長不短的右手食指正壓在滾輪上,閱覽著FB上每個朋友在世界各地跨年美照。

「搞不清楚今年是犯什麼沖,大家都不約而出國跨年,要不就是跟年輕人流行打工度假,盡拍些讓人羨慕得要死的照片,嘖。」

我忌妒得咋嘴。

就在2012年尾聲,眾人在電視機前面歡慶今年即將結束的前幾秒,飛進了一隻小蟲子,停在我的14吋寬螢幕上。

「礙眼的蟲子,看招。」我用力一按。

它接連逃過我的連環追殺指。只見我左手愚蠢手指通通壓在電腦螢幕上。

「連尾椎都碰不到呢!」它飛到我的右方螢幕上,拍拍翅膀,彷彿在恥笑我的笨拙。

我按耐不住它的侮辱,右手那根不長不短的手指迅速撲了出去,沒想到卻撲了個空,原本在畫面上雪梨歌劇院的煙火照卻...發生異樣了。

它竟然飛進了雪梨歌劇院之中!!!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用手撥動螢幕,但螢幕卻像有生命般的跳動,撲通撲通如一顆心臟。

「我的螢幕什麼時候變成觸控螢幕了?!」真可笑,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樣。

但漸漸我的手指融入螢幕的水池之中,不誇張,就跟電影演得一樣。

「這肯定是一場夢吧,是夢吧。」

下一幕,就像流沙般的掉落了螢幕之中(這是什麼鬼橋段)

「我還沒看到今年的101煙火秀欸...」

我竟然想著這種不關緊要的小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