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擺了一張頭髮微捲的相片,我忍不住說了一句,你好美

你敏銳的說我有企圖不安好心才這麼說,我只是愣愣聽著

在我試著辯駁那是這張照片帶給我的感覺時,你丟了一句just friend ok

我停下了敲著鍵盤的手指,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每次讚美的話讓你感到肉麻不自在的時候,我通常都是那個被你連環珠玉攻擊的對象

後來你說你跟一個舊識吵了一架的時候,想到了我

我開心了一下,也難過了一下

開心的是你偶爾會在片刻想到了我,難過的是原來我帶給你的只有爭執的記憶





我常說你拒人於千里之外,那的確是貪心想要進一步發展尋找突破點所用的辭彙

有時候我們跟某些朋友適合當情人,但也有的時候跟情人只適合當朋友

當我終於理解你為什麼跟我保持距離的時候,突然間懂了好多事

在深夜的小小視窗中坦承,我對你有好感,但跟你大概也只能像現在這樣了

如同你所說的,just friend,就好
















---------------------------


後來我們各自說出一些心裡的話,聊到了凌晨時分

大學之後,就沒有這麼盡興的聊天了

我還是習慣聽著你那些不滿與委屈

想說聲謝謝你,我會記得這個一邊說著早安一邊說著晚安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