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黑夜中的計程車裡,我背著滿滿的感觸。

想著一個月前就在撐不下去幾乎快要離職的狀態,決定了這次的旅行。然後一個月來與主管保密到家,甚至對於其他同事出國也充耳不聞表現得絲毫沒有興趣,就怕露了餡。不想讓同事知道出國的安排,避免一些紛擾。

一邊想著,回來之後我要離開換個工作環境。

然後就從上一次換工作的心情,想到了這一次換工作的心情,想了好多好多。

迫不及待的想,拋下這一切。

離開台北。



-------------------------------------



我對桃園機場只有一個回憶,就是大學時代曾經花了好幾百塊叫了夜車,來這邊接機。

對象是一個學妹。

記得那天我從天黑等到了天澄,

但後來那個學妹卻被她的父母親接走了,只留下愣在一地的傻瓜學長。

時間還很早根本沒有車,也不知道去哪邊搭客運離開航廈,就這麼枯等了幾個小時,最後又叫同一部車回到元智大學。

司機問了一句:不是來接機嗎?那個女生呢?

認識學妹將近十年了,這一句話,我也記了將近十年。

06

桃園-成田-池袋-東京鐵塔



-------------------------------------



這是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搭飛機。聽說機場的免稅商店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菸酒巧克力,但我卻沒辦法逛到。

從我掏出DM病歷證明,並且宣稱要將液態藥瓶及針筒帶上飛機時,華航的地勤人員個個神色緊張。

很快的,我就偷偷走了後門輕鬆過了很多關.被拎拎拎,拎進了候機室。

免稅GODIVA BYE BYE~

友人在後方拼命的用鏡頭捕捉這難得的出國畫面,也跟著一起被拎進了候機室,率先搭上了飛機。

桃園-成田-池袋-東京鐵塔

04



-------------------------------------



飛機低速沿著機場指示路線移動到跑道上,轟隆隆的準備起飛,但我卻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起飛失敗不恐怖,降落失敗才可怕。

但友人臉色慘白。

我試圖轉移注意力的說了,坐飛機有兩種美,機艙內的蝶紫色華航空姐很美,機艙外的藍天白雲很美。

聽到機艙外這三個字,友人臉色嚇得跟雲一樣白了。

後來我就拿起相機拍空姐,在我停不下來的同時,友人的顫抖也沒停過。

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