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五月中的時候丟了工作,找了半個月工作卻沒有著落。六月跟七月這兩個月談了一段如花火般短暫的感情。

這段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我原本以為相愛容易相處難,沒想到連相愛都是門課題。我們太愛了,愛到無法自拔愛到失去自我愛到把對方當作生命的核心,轉頭才發現自己的世界逐漸崩毀,太過靠近激起的火花將我們燒得遍體麟傷,最後不得不放手。

到現在我還在忙著療傷忙著應付隨時襲來的思念病。一切好沒實感,這兩個月就像一場夢,夢中的我們開懷的笑著、相擁、走過各大夜市參加各種活動,留下了不少珍貴的回憶。

但現實很殘酷。

我從不後悔跟對方在一起,但我悔恨的是沒有即時注意到對方的心情,獨留對方面對過大的壓力而想逃。

造成了錯過與遺憾。

沒有情人的緣分希望我們還能保有朋友的情份......

我想說的是,親愛的,我看到了妳拼命去愛的身影,妳是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伴侶,謝謝你的相知與相惜,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阿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